close

龍雲大大 你好

我的第一本的恐怖小說就是你所寫"黃泉委託人 陰鬼師"

你可以算是帶我進去這個世界的一個人

後來你寫完小本的黃泉時害我失望了一下

沒想到你還是繼續把黃泉寫下去

好了 言歸正傳

死神印記讀後心得 我只能說 讚

一個人的人生都沒有任凡慘了

先是媽媽死了 自己後來被救活

爸爸和別人結婚 看著同父異母的弟弟這麼開心 任凡心中也有說不出的痛苦

後來眼睛也看不到了

這還不算慘

悲劇的是 他被死神盯上了

他為了不拖累小憐 小碧和馬可波羅

不惜自己被唾罵也要保住他們

從一個東西黃泉界的風雲人物變成鬼見到都唯恐不及的人

或許這就是他搗亂了黃泉界這麼久的代價吧

當任凡認為自己已經了無牽掛可以走了時候

賣火柴的小女孩-艾蜜莉登場了

艾蜜莉的出現 讓任凡又有了生存下去的理由了

總而言之 看完了死神印記我悟出了一句話

"當你已經一無所有 了無牽掛時 你就是最強的那個人"

好期待下一本喔 龍大 加油 我們等著你阿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